主要业务

酒店经营及管理

图片说明

于2022年12月31日,本集团之酒店管理团队合共管理24间酒店(2021年:27间),其中三间位于香港及21间位于中国内地。于2022年12月31日,本集团拥有的五间星级酒店中,两间位于香港及各有一间位于深圳、广州及珠海。该五间酒店中,其中四间由本集团之酒店管理团队管理,而位于广州的粤海喜来登酒店则由其他酒店管理集团管理。位于珠海原用作员工宿舍的珠海粤海假日酒店的建设工作已于本年度内竣工及于 2022年11月开业。本集团拥有的酒店当中包括::

香港粤海华美湾际酒店

香港粤海华美湾际酒店地处港岛商业中枢的湾仔区,毗邻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邻近铜锣湾商业购物区,交通便利,位置优越,是香港首家荣获ISO 9002认证的酒店,其后在2003年1月更成功获取ISO 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香港粤海酒店

香港粤海酒店地处香港尖沙咀心脏地带,邻近旅游景点和九龙半岛的购物中心,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深圳粤海酒店

深圳粤海酒店地处深圳最繁华的罗湖商业中心,邻近东门商业步行街,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珠海粤海酒店

珠海粤海酒店地处珠海市拱北繁华的粤海东路与莲花路交汇处,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南海美景一览无遗。

珠海粤海假日酒店

珠海粤海假日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酒店坐落于珠海市香洲区吉大,临近香炉湾沙滩、爱情灯塔、大贝壳歌剧院及珠海渔女等著名打卡景点。酒店靠近九州港码头、轻轨珠海站,距离珠海金湾机场45.6公里,距澳门关口15分钟车程,出行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