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内容乃由粤海投资有限公司(「粤海投资」或「本公司」)根据所知的最新资料编写。本公司相信,就公司所知,网站所发放的一切资料均属可靠,但并不代表其准确。

粤海投资及本网站所陈述的公司及个人,毋须为本网站所载的任何错漏负责,并保留权利作出修改而毋须事先通知。上述人士毋须对本网站或其所载资料的使用或提述负责,亦毋须就任何由本网站或其所载资料引起的或与之有关的损失承担责任。

本网站可能载有前瞻性陈述。此等陈述与历史或当前的事实并无严格关连,并可能包含「预期」、「相信」、「打算」、「计划」和「期望」等类似字眼,阁下可藉此加以区别。虽然本公司相信在作出此等未来计划和假设时已力求审慎,但不保证达到所述的效果。本公司并无计划或责任更新前瞻性声明。

本网站的使用者不应将本网站的任何资料视作忠告或建议,亦不应依赖本网站所载资料作任何用途。

未经本公司书面许可,本网站的使用者不得以任何方式分发、改动、传送或使用本网站的内容作公开或商业用途。在任何情况下,如未经本公司书面许可,使用本网站并不构成获许可或有权使用本网站展示的任何知识产权。